2008-11-27 10:42:06查粿

97.11.25.你給我的祝福

 
雖然已經過了

但我還是想說

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们

 

第一謝謝

我最愛的弟弟..親自畫了4張圖給我..裡頭祝福我 : 生日快樂,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差點就寫壽比南山) 畫也畫了:蛋糕  花  我的樣子   最後還送了我一個10000克拉的鑽石唷..(補圖)

第二謝謝:

莉卿..很用心的為我挑一件超級可愛的毛帽..送了一張我倆的合照 送了一首歌給我聽.還有她真心想對我說的生日卡片+一個香香的吻!!

馨文..很用心的為我挑了一件so cute的洋裝給我..穿在我的身上果然超級適合
我..讓我的冬天又添加了衣福  還有用心寫了一張卡片給我+一個害羞的吻..都是滿滿的祝福

 

憶芳..老婆送了我面膜...想讓我的皮膚越來越好,很細心..又知道我很愛漂亮..挑了美白的面膜給我..很sweet heard的 feel  ..~很有效唷..還有送了一張她對我的祝福+一個幸福的吻!

 
 

宜君..雖然他說他沒有準備生日禮物..卻給了我一個熱吻..和滿滿的心意

R1..才見過R1兩次面..R1就寫了一張卡片給我..用她那真誠的心祝福我..讓我隔外的溫馨!!

 

[莉卿.馨文 R1.憶芳.宜君..替我過生日..買了一個蛋糕給我..謝謝你们...沒有工作卻花大錢..很窩心的你们...謝謝]

 

第三謝謝

婉綺..送了一份對我來說意義深遠的生日禮物-一條項鍊  它的墜子 有著 11.25的日期,真的是一條可以永遠紀念我自己的鍊子..真的是一份很用心的生日禮物

 

怡芳..怡芳總是讓我漂漂亮亮的,一組的化妝品cover Queen的牌子   讓我真的好開心能收到這樣的一份禮物....漂亮的怡芳給我的也是漂亮的禮物

伊芳..兩件 cutecute的衣服 ,讓我很窩心,她為我的衣櫥添加了幾件  衣服,愛漂亮的我又可以多選擇自己每天的美麗,伊芳真的很貼心唷

 

寶貝輪..一支GOTO的手錶,真的讓我訝異不已,黑色的錶顯得自己高貴許多,質感讓我不在是全身平民貨..寶貝輪的用心挑選~令我很感動~(補圖)

[只是在這裡-要跟婉綺說一聲對不起~因為有新的祝福取代了你去年送我的祝福..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保存你送我的手錶~它一樣對我很有意義的]

第四謝謝

慧子..在11.25日的凌晨12.15分,第一個傳簡訓告訴我她對我的祝福~我很感動更訝異...好久沒連絡的慧子,竟然在這麼忙的時間裡還會記得我..謝謝拉

丸子..若不是因為太忙錄..要不然真的可以見到你..謝謝你在這麼忙的時間裡..還惦記著我的生日..你給的歉意..不須要這樣在乎..一句生日快樂..我就知道這一年...我们的友情沒有改變!

日本人..對你真的是巧合.不是故意掛你電話.但這麼就沒聽見你打來鬧的聲音..沒想到你居然會記得我的生 日..很開心~謝謝你記得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儀亭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你们對我的惦記..讓我知道

我的自己存在的意義...你们的貼心..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

 

愛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