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0:36:45查粿

點名

好久不見的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0”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0”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

ゞ 請問大名?

  寶貝亭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Cary 朱


ゞ 你覺得他長得怎樣?

  當然。。。。是一富貴公子哥的模樣

ゞ 她人怎樣?

沒相處時。。它會讓你覺得酷到爆。。相處後會讓你。。貼心到爆

ゞ目前讀的學校?

  海洋科技大學(在高雄)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遠傳百里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

ゞ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男女朋友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沾沾自喜。。。(現在是。。不用ㄌ)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是一位能夠帶領我的人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我會讓他出糗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會說:干我屁事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難道妳會爽ㄇ。。。當然是悶嚕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我會說。。謝謝你~~幫我跨了一步。。

ゞ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運動健將。。。這樣"體力"才會好嘛!!!>///<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非常需要的東西。。。萬物不能沒有他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尿尿嚕。。憋一晚的尿。。膀胱會爆ㄉ。。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吃飯阿...我在餓也要吃。。(跟寶貝輪學ㄉ)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當人押。。。。沒是給自己惹麻煩幹嘛呀人不人  蛛不蛛的


ゞ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當然要當白雪公主。。睡美人睡太久皮膚會爛掉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太多ㄌ時在是想不到。。。你直接問我。。哪一天沒發生糗事好ㄌ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後補票。。一切都是不得已的。。。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高中的時候我會天天上課。。。現在會選擇放假


ゞ 推薦歌歌?

  吳克群。。牽牽牽手(寶貝輪。。我再暗示你。。要唱給我聽)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好想你 那你想我嗎????

ゞ 你最喜歡待在哪裡?

  我喜歡待在愛人的胳臂窩裡。。。。>///<

ゞ 最討厭的感覺?
 
  煩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有錢有機會有能力時就會ㄅ

ゞ 最近哼哪首歌?

  陳小春。。我有甚麼資格不要你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廢話。。。當然跟我家的寶貝輪壓。。難不成跟妳呀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國中。。(那是一段"不倫戀")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是一種製造噪音的行為

ゞ 如果可以從多啦 X X 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可以讓我知道未來的我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不會怎樣。。但我家寶貝輪會幹掉你(敢跟他爭。。哈哈)

點名。。


莉卿

小丸子

儀芳

老婆


趴趴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