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38:11查粿

是你

5月3

星期五



是一個有點差的天氣



下雨






氣象說有鋒面



我帶了一件厚外套..(哪是一個錯的選擇)


我家的寶貝輪.......載我去搭車~~他統聯...(趕在3點前有優惠唷~260降至180元耶~~)


在結束與他離情依依後


我上了車..



戴上耳機..閉上眼.......睡~~~~~



正熟睡時...

手機震動的響~~~



我快速接起


一個熟悉的聲音




又是他------哥哥


但這次的談話


我不再像前幾次的緊張與太多感觸


我自己也放輕鬆ㄌ好多



談話裡..

他問了這裡的天氣

問了我過得好不好


他告訴我


他好累

他想回台灣了

覺得大陸的工作...漏洞百出...找麻煩的一大堆


讓他好不能睡


我只能安慰他...給他加油與打氣...


也因他上班的時間到了...

結束跨國際的電話..結束我們間的談話



掛上電話(是我先掛...以前都是等他掛上電話)


我想了寶貝輪


有想了他


一切歸零ㄅ....


可能....他(哥哥)跟我...真的剩下他一直對我說的~~~"我們可以是朋友阿"



我還會眷戀他ㄇ????我想他不再眷戀我..也就看開嘞ㄅ......一切都是常住屋簷下的不習慣造成自己的傻


現在..


看見的是..


寶貝輪..對我的疼...和珍惜


心中的一塊石...又放下....的感覺...心中的一份感情...又隨風飛去...




在睡ㄅ...要不然..我會暈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