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3:58:23查粿

新朋友到

"你好"~~~(正在上班的我...)


"請問..有套房出租ㄇ???"(是位漂亮的小姐...)


"有壓...不過我正在上班壓~~~"(真煩惱...這麼會是這個時候哩)


"沒關係啦~~"(此時阿姨給我一個放心的笑容...)


我以為........又是一位看看就不要的小姐



我以最快的速度講話



沒想到..小姐居然答應ㄌ..這間租了好久的房子



我很感動




但來是抱著....突然說不要的心情好ㄌ




沒想到...就在我正要送蓮霧給黑輪吃時


小姐告訴我..............
今晚就搬過去










= =



掉頭


回家....買"房屋租x契約書"



買燈管...打鑰匙



請了假不上課.....第一次..認真寫契約書




等待小姐的到來


心中真有一種....房子租掉ㄌ感覺


好棒



可是...小妹妹........今年六月底七月初.....要搬走了



天呀

好難過壓~~~~~~~難過是..........又要租房子ㄌ



哀...




好ㄅ




希望有好房客上門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