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1:55:29藍色音符

給青小梅

前陣子去參加了青小梅的婚禮

看見了一年不見的她, 笑的很幸福燦爛

我很替她開心 畢竟那是她長久以來的期盼

我敢說,妳是我看過最正的新娘^^


只是說不出看到從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結婚是那樣的微妙的感覺





彷彿踩稻田 ,一起騎著腳踏車吹風, 打打鬧鬧的日子


還是昨天、前天的事而已


晃眼 她就成為那天的焦點人物


哈哈,突然間,還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搞不好,下次再見的時候是她要當媽媽了咧


不管怎樣,祝福是不會變的


也希望之後我每次回南部都還是能看到她


雖然機率很小,但我不管啦~~~妳一定要出現讓我看看妳過的多好
青小梅 2010-05-10 12:20:28

哇嗚.阿西..你也太久沒發文ㄌ..報台有長蜘蛛網ㄉ現象..說到訂婚那天..真ㄉ也不敢想像耶..
我還記ㄉ..稻田裡遊玩的記憶..那是最純真快樂ㄉ
還有騎腳踏車.(文零掉稻田裡,我ㄇ騙說是被狗追‧一整ㄍ經典).想一想..時間也過的真快
我們都即將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看到你跟亮晶晶這樣.也蠻替你感到欣慰ㄉ...
起碼感情生活.不像藍色蜘蛛網娜ㄇ撲朔..哇哈哈..
替我跟亮晶晶說聲謝謝..因為它讓我ㄉ兒時玩伴.那ㄇ安定與開心,雖然我還沒能與他見面..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