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5:31:59藍色音符

里程埤






好久沒打文章了,轉眼間新的一年就到了

有時會有靈感想打打文章,把生活的一些瑣事記錄下來

前陣子收到了毛毛寄來的包裹才知道她人早在國外了

而包裹裡頭放的是她前年想送我的生日禮物

消息來的很突然,於是我長年以來傾訴的對象一下就飛到了遙遠的國家

算算我跟她也好久沒見了,電話是我們唯一的連繫


當然也同時的希望在另一頭的她 一切都好^^

畢竟我們也能稱得上是"老朋友"了 是真的很老的那種


而我呢?~~ 終於過著以前夢寐以求安定的生活

那個貼心的亮晶晶,和穩定的工作都還在


一起共渡的情人節 ,那天是個很妙的體驗


親愛的~~~半年快樂!!容我又在這裡說一樣的話


這半年看似不長,擁有的雖然看似平凡,然而一切對我而言


每一個時刻都是那麼的不平凡且珍貴


雖然我總是跟朋友開玩笑 半年對我來講是個里程埤


但我知道有些感受只有當事人才了解的


那三個字就讓我先欠著吧~~^^


雖然我們都不敢去相信會有一輩子這件事

但總是不經意的瞎扯著,以後老了 會怎樣怎樣


我們都明白那是對彼此的信任和安全感


謝謝這樣的改變,謝謝此刻我們依舊那麼的好



或許口中的那個未來,並沒有想象的那麼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