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2:47:49藍色音符

幸運有妳



DSCI0257.JPG




在的生活很踏實,   平順平穩的這樣過著

 

 有多久心沒像此刻如平靜了

 

    總是給我那麼多溫暖、感動的妳還在我身邊

 

謝謝這四個月以來的點點滴滴  ,常跟妳說謝謝,不是客套

 

是因為我從未把妳對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當快要發生要爭執的情況,我們都會願意先冷靜,再溝通

 

這陣子雖然幾乎每天都見面,妳害怕我會膩

 

      妳大可以放一百個心,因為我的感覺和妳一樣,都珍惜能相處的每一分鐘

 

   不單單只是怕妳失望,或者怕妳難過,才配合的^^

 

                 妳對我的影響不足以用這些字眼可以去形容的

 

    想到以前的那些,就讓我更想好好保護現在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