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5:31:06藍色音符

第一次到現在

有些感覺,我想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

不被家人認同跟理解,很不好受

但現在慢慢有撥雲見日的感覺了^^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還不長, 但是擁有的感動卻是那樣的多

謝謝妳願意陪我一起面對這些紛紛擾擾


願意信任我,我想這一次不會錯

從第一次的看夜景,第二次的河濱公園

第三次的秘密基地...第四次,第......到第一個共渡的情人節

每一次的相處,讓心裡原本無法回溫的溫度暖和起來

多虧妳的出現,才讓我又重新找回單純為了一個人付出的美好


妳也是我的禮物,一個很貼心的大禮物


有妳在,再多的困難也變得不那麼難了

曾經留在心裡最深的那些傷口,也漸漸的消失淡去

原本以為填不滿的缺口,好像又找回了一塊角


如果因為眼前的困難,就把這些全打散

我想我們會比沒去試過還要難過,還要傷痛

所以我要自己堅強,再勇敢一點

才能當雨天的那個屋簷,妳可以隨時想靠就靠的肩膀


親愛的亮晶晶....不管未來有多少的事情要我們一起面對


希望一直都像此刻這樣的堅定和執著^^


接下來,我生日那天,讓我們好好享受淺水灣的陽光和海浪


一起看日出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