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4:18:04藍色音符

後知後覺症

今天在快下班的時候,突然聽到電台剛好放到林依晨的那首(非你莫屬)

好巧不巧,在這個時候又聽到這首歌,也是我手機裡你專屬的鈴聲

如果你沒忘記的話,我曾對你開玩笑的說,這是屬於你的歌

那時你問我為什麼,我笑笑的回答你說,因為歌詞就像你給我的感覺一樣

這樣簡單的對白,卻在之後每次聽到它時,就不經意的想起那樣的一個你


現在我若無其事的過著每一天,沒再跟其它人提到感情的事

不斷的催眠自己,上班一樣跟同事打屁,表面上好像不曾發生什麼

直到回到家,面對自己的時候,才卸下心房

  我在你身上看見了自己想緊緊抓住的東西,可是當放開了手

才懂原來之前握在掌心的都是空氣

 那樣的氣體連輕輕地呼吸都讓人覺得痛

就連心裡放不下的那個遺憾也是如此

  每一次見到你會讓我安心,也許是因為只有那樣我才暫時忘記那個遺憾

現在又開始覺得它慢慢的靠近了我一點

 或許是知道我和你不會再見了吧!!


最近新增了好多文章,打的幾乎都還是你

 好想把之前不能對你講的,都打在這裡,這裡是唯一能讓我誠實面對自己

心情的地方,不用等待誰的回應

  就像那本靜靜躺在抽屜裡的日記,那是第一次和你失去聯絡之後寫的

 我把它當成是你還在我身邊聽我說話一樣


 跟它 說著今天我發生了什麼事,說著今天的天空是什麼顏色的棉花糖

說著今天的天氣    說著今天的海看起來特別不一樣

  說著現在的我很想你,說著當時來不及跟你說的那些話

從前遺落的那些, 在你又出現之後,我都一直努力的在試著找回

  也許我真的得了愛情的後知後覺症

在一開始不敢投入太多,直到結束了,才知道自己早已經陷在裡頭

  而那個人卻走遠了

 他是如此,你也是,我的步伐總是比你們晚了一步

然而這一步卻讓我走得好緩慢、好緩慢

 怎樣都翻不到書裡最後的那一頁
 
  
  

 


 






 


  


青小梅 2007-11-14 13:43:20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跡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 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 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了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曾以為我見過 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了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青小馬..跟你說唷....那ㄍ台南ㄉ真是ㄍ怪咖....人世間就是有這ㄇ多故事...一ㄍ比一ㄍ精采..一ㄍ比一ㄍ悲哀...何時ㄉ你才會讓我看到你真ㄉ幸福...曾經我ㄇ發生相同ㄉ事..只是角色不一樣..如今我回到原點..你ㄋ....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