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4:44:11藍色音符

我心裡的秘密

也許你不知道有好多話是我現在無法對你說出口的

當我脆弱時,你是我第一個想起的人

 然而我卻無法把這樣的想念赤裸裸的攤在妳眼前

有時我寧可往好的地方去想

  我早已習慣維持這樣的姿態去跟我真正在意的人相處

只有我自己清楚我心裡還有著對於感情的黑暗面

   唯獨妳,能平衡我此時欠缺的那部份

 也許我比妳想像中的還更害怕失去像妳這樣的一個人

可能連我都無法計算的深淺

   如果哪天我們還能手牽手走在一起

 我會鼓起勇氣把這些秘密說出口讓妳知道

  如果哪天我們還是無法改變當初的結果

 我想我們依然是可以分享生活中一切的朋友  對不對?!


不管怎樣,我希望我們都不只是對方的一個過客而已

  從我們又開始聯絡的這段時間

 對於妳、對於當初無法釋懷的遺憾,我慢慢地轉變心境了

 因為對妳的印象始終會停留在最初

  也許生命中的很多人、事、物都要錯過了才懂得珍惜

 是妳重新讓我領悟這個道理

 如果在當時我就知道妳對我的重要,我絕對不會讓妳就這樣不告而別

 我會加倍珍惜以後和妳相處的每一天

  就算有結束的那天,我都不會再有籍口讓自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