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4:48:11藍色音符

忘記那個人比忘記那段愛情要來得簡單

沒打報台的這一年多,發生了很多事

多到至今我都還無法整理出一個完整的思緒,好好打出我所想表達的文字

這期間我犯了我以前認為這輩子我都不會犯的錯,

也當了我從未想到會當的角色

就從遇見了那個人開始,她帶來了快樂,起碼在那幾個月

我能確定那種滋味是甜的,因為它給了我以前從末得到的那種可能

相同的頻率,讓我們能用對的方式相處,用對的語言交談


形影不離的日子拉長我們相處的時間,卻也加速的縮短這段戀情的長度

那種在對方的身上看不到未來的感覺

現在我才能體會她說的那句 愛上的是激情產生的花火,而不是人

或許我和她也一樣,因為我們從未真正的想去了解過彼此

再怎麼浪漫,都只限於那一瞬間

    =所以輸給了現實=  才會脆弱的那麼不堪一擊

問我現在還痛嗎?  老實說真的沒那麼痛了

 也許我該謝謝她  我們都沒有錯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理由去責怪她最後的坦白

   坦白到我無法反駁她的不是,坦白到連同情都不留

  所以才讓我懂得該怎麼放下

 原來在感覺變質之後,會讓一個曾那樣親密過的人變得那麼陌生

  我難過的不是失去,而是無法接受我們最後會變得那麼的無關

      彷彿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原來這一切都不是注定,只是個剛好的意外

   不然不會連當朋友都會是如此的勉強 對吧!
  
     我們都沒資格去埋怨對方
 
        因為都是心甘情願的

    縱使一首歌、一個相似的身影、一個熟悉的畫面還是會勾起那段記憶

  但我心裡明白,不是因為她,而是那段曾美麗燦爛過的愛情

     就是如此的簡單而已

  最後我們都還是選擇了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