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23:37:04~涵~

一切....像是不曾發生!

關於他的一切...

 

像是從沒發生過一樣

 

最近.......

 

沒有跟我朋友說到話

 

最後一次是不歡而散

 

他氣我為什麼不承認我瞪他

 

但....我根本就不記得了呀!

 

況且......

 

有沒有,很重要嗎?

 

原來我們之間的友情是那麼薄弱!

 

 

 

在那之前

 

他跟我說...

 

他跟我告白是假滴

 

是想試探我、套我的話

 

我想.....

 

就順其自然吧!

 

對他....

 

最近才發現

 

如果沒了我朋友

 

我跟他....

 

一點連繫也沒有

 

現在很落寞

 

也很難過

 

父母給的壓力

 

讓我心煩.....

 

愛情總是不順利

 

讓我覺得都是我滴錯!

 

 

 

 

 

 

真是個廢物!

 

 

 

 

 

 

 

 

 

上一篇:習慣就好

下一篇: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