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20:26:42~涵~

誰都比你勇敢

 

 

 

這幾天........

 

第一次覺得我竟然那麼受歡迎

 

告訴我他喜歡我的那個朋友

 

竟然也喜歡我

 

只能說........

 

他都比你勇敢

 

你真是個孬種

 

如果喜歡一個人

 

就應該說出口不是嗎?

 

我承認我也是個孬種

 

我承認我不敢告白

 

但......

 

至少我是女生吧!

 

男生不就該比女生更主動嗎?

 

是因為

 

你害怕、膽小

 

還是.........

 

你沒那麼喜歡我?

 

真的......

 

很失望.........

 

對你.....

 

還有我的愛情.....

 

都很失望.....

 

 

 

 

 

上一篇:愛的平衡

下一篇:習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