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21:13:38~涵~

選擇放or不放

 

 

 

海派甜心有一句台詞

 

"你跟一個人在一起多久,你就會用多久的時間忘記他"

 

那暗戀呢?

 

從去年寒假放完我愛上他

 

到今天一月一號

 

快一年了.........

 

始終看到他

 

還是想多看他一眼

 

每天都想想他

 

難過孤獨時更想他

 

這樣的我.......

 

可以接受別人的愛嗎?

 

他可以讓我忘記他嗎?

 

又或者我會傷了他?

 

對這一個

 

也不是沒感覺

 

但我只確定他喜歡我

 

但不確定

 

他多喜歡我

 

萬一....

 

我選擇他

 

他又再傷我一次呢?

 

因為不想再被傷害

 

所以克制自己不要心動

 

但....

 

這種事跟忍耐身體上不舒服是不一樣滴

 

這種事一不小心

 

就會全部亂掉.........

 

該放手or不放手

 

 

 

 

 

 

 

 

 

上一篇:危險心靈

下一篇:愛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