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0:13:19~涵~

聖誕節♥

 

 

 

今年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 0 ^

 

真滴好過滴好開心!

 

今年交了好多新朋友.....

 

今天放學時一整個很LUCKY

 

出校門見到他

 

然後在菓風小舖遇到老同學>0<

 

我還以為他們認不出我來哩耶!

 

畢竟跟以前差很多=3=

 

但真滴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是遇到老同學

 

難過是被認出來不就代表我沒什麼變 > ^ <

 

謝謝今年送我卡片和糖果的朋友!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 / / / <

 

最後.........

 

祝大家

 

 

 

 

 

 

 

 

 

 

 

 

 

 

上一篇:LALA GAGA

下一篇:跨年怎麼會這麼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