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18:06:00Linda*靜妹

笭菁-蛋捲愛情故事(37)

Antonio果真徹底未歸。
我在沙發上醒來時,身上沒有任何被子;他的拖鞋還在門邊,他沒有回來。
我坐起來,把手邊的話筒放回電話;昨天不知和小金聊了多久,我只知道我聊著聊著竟睡著了,小金也不知是何時掛斷的。
時間是七點半,該是準備上班的時間了。即使再怎麼沒心情,我也不想因此私人理由去影響正常工作;我很快的打理梳洗,換上衣服就準備上班去。
臨走時瞥了一下房間,還是拿了桶子把角落的衣服拾起,先拿到洗衣機裡,設定時間清洗吧!!
拾起那晚Antonio穿的性感黑色內褲,甜蜜又湧上心頭。我昨晚不知道是哪一根筋不對,居然會對秋月和Antonio懷疑?!這就是戀愛必經的嗎?懷疑、猜測和不信任……不,不是的……我死命的搖了頭,不能再有下次,我警告著自己。
喔,還有小金,我居然寂寞到找他聊天,這下他一定以為我和Antonio感情出了問題,可以趁虛而入了吧!?這都怪我給了他誤會的機會,今天到公司好好的跟他解釋清楚。
我把洗衣機開,一件一件的檢查褲袋後放進去,就在拿起Antonio那件性感內褲時,我居然在褲底發現了一點奇怪的不平。
我翻了過來,發現在兩層布的褲底間,好像有一些凹凸不平的痕跡;我把褲子移到陽光底下,透著光線,看能不能看出那是什麼東西……什麼……那是用線縫在第一層底布,再用第二層布蓋上去的
『愛你的Moon』
愛你的……Moon……Moon……是秋月的名字,是秋月……
天啊,往事一幕幕、一幕幕的突然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唉,我以前也交過一個外國男友,最終也是告吹。我們每天光為觀念吵架,就可以吵上一整年;那樣的戀情太累,所以我趁早就結束了它……〉
〈妳還愛著他嗎?〉
〈或許吧……外國人的熱情總叫妳無法忘懷;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他……〉
〈那為什麼要分手?……既然愛著他,為什麼要分手!?〉
〈因為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繼續走下去……妳知道,異國相戀除了文化及觀念上的不同外,還有兩方家長的爭議……有太多太多的阻礙會橫亙在我們之間,我走的好累好累……就算我們再如何相愛,如果沒有勇氣走下去,就什麼都沒有了!!……妳和Antonio也是一樣,現在是蜜月期,還感受不到什麼;但是以後呢?如果……不能堅持下去,我建議你們……趁早做個結束,未來的路,是很辛苦的……〉
……
〈登登登,性感睡衣加丁字褲一套!!晚上就可以用了喔!!〉
〈好漂亮喔!Juliet,妳晚上就穿這件好了!!我沒有喔?〉
〈今天又不是你生日,我幹嘛送你!……懂了嗎?〉
那天……秋月對Antonio附耳說了什麼?說的是指……她以前曾經送他一件一樣顏色的性感內褲、而且還是親手做的嗎?!
秋月所愛的男人,那曾經相戀的外國人……就是Antonio!?
她的表情裡我還看的出,她對那個男人念念不忘呀!!如果那個男人真的是Antonio……真的是Antonio的話……那秋月到現在……依然愛Antonio……昨晚的電話,那種求救的聲音,Antonio緊張的模樣,刮風似的出門以及……以及徹夜的未歸!!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