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18:01:00Linda*靜妹

笭菁-蛋捲愛情故事(35)

「Juliet,怎麼了?妳看起來很疲倦?」我癱在沙發上,甫回家的Antonio一眼就知,「先去睡呀!」
如果睡一下就可以讓事情結束,我絕對會很願意。
要告訴Antonio嗎?算了,先不必,我自己還是私下解決好了……私下讓事情安靜無聲的結束,不要驚動到任何人最好。
「怎麼了,妳看起來真的怪怪的……」溫柔體貼的Antonio坐到我身旁,輕按著我的前額,「感冒了嗎?還是發燒了?」
我搖搖頭,把他的大手放到頰旁,當做枕頭般枕著。好溫暖、好舒服……
「好啦,我沒事,只是工作上的事讓我疲倦罷了。」我坐起身,轉躺到他的腿上,「平凡的日子真好……」 
「嗯?」Antonio一臉疑惑。
你當然疑惑囉,你不知道當有人這樣瘋狂的緊追著你時,是怎麼樣的煩躁與不安……不安……咦?Antonio……不會有人喜歡他嗎!?
等等,我怎麼沒有想到,連我這種貨色都有人會追求了,那Antonio這種高水準的男人,在他們公司裡一定也有眾多女子的愛慕吧!?
「齁,我問你喔!有沒有人在倒追你?」我抬起Antonio的下巴,「從實招來,自首無罪。」
「好多,多的煩死了!」Antonio一臉不耐煩的表情,「不過,有幾個女孩子實在很漂亮,人又聰明……」
「喂,你已經有我了!」我不悅的捏住他的鼻子,「不可以花心喔!」
「我也是這麼跟她們說呀!」Antonio一反手就把我抱了下來,「我已經有妳了……我最美的Juliet!」
哼,嘴巴就是那麼甜……我嗤之以鼻的哼著,從他圍著我的細縫中鑽下沙發;我相信Antonio,他也會相信我,所以,我該跟小金再談一次。
「Juliet……」冷不防地,Antonio由後抱住了我,「妳吃醋呀……」
「沒……有呀……!」他啃咬著我的耳朵,弄得我一陣癢,「不要鬧啦,我今天很累……很……」
Antonio把我轉向他,輕輕的啄著我的唇瓣,沒幾下,我就投降在他的吻之中了;Antonio的吻很溫柔、也很熱情,但是技巧絕對沒話說,光從他每次脫我衣服的熟練度,就可以知道他早已是箇中老手了……
鈴~鈴!
「電……電……話……」我抽空說著,Antonio卻一直再度堵住我的嘴,「嗯……」
「噓!」他對我笑了一下,繼續吻著我,「有電話答錄機……」
嗯……對……有電話答錄機,有……嗯…… 
『Antonio!!他打我……他打了我……OH!天啊……嗚嗚嗚……』哽咽而瘋狂的女子聲倏的響起,『你過來一下好嗎?拜託你……我好害怕,我一個人好害怕……嗚嗚……嗚……』
是秋月的聲音!!
Antonio倏的離開我的唇,飛也似的跳到沙發上,及時接起電話。
「Moon!?What's wrong!?」他一臉擔心,緊握著話筒。
我站在原地,竟有點不知所措……
Antonio對秋月的關心好足,簡直就像他的親姊妹發生事情般擔心與衝動;我看著Antonio說話時緊蹙起的眉頭,就知道秋月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啪的Antonio放下了話筒,穿起剛才脫下的外套。
「怎麼了,秋月發生什麼事了?!」我急忙挨上前,「誰打她了,還是什麼……」
「她男友剛打她,我現在要過去看她。」Antonio匆忙的在我額上一吻,「晚上可能不回來了,不必為我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