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0:10:03 微笑大使 *

 微笑詩萌 *  萌言

哈哈哈
萌主亂說話的時間又到了

嗯 。。
首先呢,我先跟大家講壹下
微笑詩萌的游標皆由暗暗本人親自做的ˇ
做的不好看,請見諒

再來
詩萌的音樂,是唐禹哲的最愛還是你
由於暗暗很喜歡,所以放上來
(可能歌會慢一點出現,請耐心等待)
而音樂的上傳,也是暗暗本人親自上傳的
(如果你悶統一好想要聽什麼歌,也可以私下找我,我會幫你上傳,再放上來,但是前提是,我電腦裡要有那首歌,不然你悶要記得給我那首歌噢!如果沒有的話ˊˋ那就只能用30秒試聽的了>     <)

還有詩萌的標題(就是新聞台形象圖)和公告標題圖等等
都是我本人做的喇ˇ

哈哈哈
看我多厲害
多才多藝噎
很強齁
哈哈!

(迷:別理那白痴,他已經瘋了,因為精神病院不收他,所以被放到這裡來撒野,真的對不住大家了!)

咳咳!!
不瘋了
嗯 ..
剛剛若有失常行為
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
(迷:你放壹百萬顆心,沒人會體諒你=ˇ=)
你閉嘴! 這裡都是我的人捏 亂說話等一下他悶拿槍轟炸你 哈哈哈哈

3秒後~
抱歉,我又瘋了,好啦,不瘋了=ˇ=

---------------------------------

很多人都會問暗暗說
"妳每天貼文不會累嗎?"
當時心裡的OS當然是:
>>不累才有鬼,你不會自己來貼貼看<<

可是無奈,暗暗說不出那樣的話
而且說會累,其實也還好
因為看到各個萌員以及朋友給暗暗的打氣加油
頓時就覺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喇
(迷:傑克!太神奇啦!)
反正只要大家看的開心,就好拉
管他辛不辛苦,累不累
那些都已經不見拉
哈哈哈!
(我會不會太樂觀=       =)

對了!
開學之後,暗暗就不能每天上線
也不能每天上來詩萌看看了,只能利用假日
因為暗暗早上要上課,上完課回家
包包放著,又要拿起另外一個包包
往外衝!
因為要補習ˊ口ˋ
補完回家,就已經很晚了
還要吃飯洗澡寫功課等等事情
這些弄好就很晚了,但是暗暗就算很晚了
也會想上去看一下,無奈阿,暗爸暗媽就是不讓我碰電腦
即使他悶知道我是要上詩萌看看,他悶也不准
因為他悶會說:很晚了,去睡覺,明天還要上課。
就是這樣,也有人說,為什麼暗暗不要半夜偷開電腦呢?那是因為..
電腦在爸媽房間裡頭阿~~~    (( 淚奔
不過沒關係芭
暗暗會請其中壹位萌員幫忙注意一下詩萌情況以及管理詩萌
嗯 ..
工作很簡單,內容如下=ˇ=
01 常到萌員家走走,把優秀的文,po到詩板上。
02 從訪客紀錄那邊,看到有人來這逛逛,記得要回逛。
03 留言以及文章回覆,要記得回,如果是留給我的,就先擱著芭
04 不准拿到詩萌密碼後,就利用詩萌做出壞事,或是更改密碼,人搞失蹤,   我回來後,就不可以登入,意思就是,假日一律不準登入。
05 不准亂修改詩萌內的東西

嗯 ..
工作大概就是這樣,很簡單芭,貼文呢!要貼的公正噢!
哈哈哈ˇ
看誰想幫暗暗這個忙的,在這篇的"我要回應"回應給我知道芭!
期限是這個禮拜四以前(今天起至這個禮拜三)
如果都沒人願意幫暗暗的話,暗暗就自己挑壹位萌員,如果挑的都不行的話,那壹般上課日可能詩萌就會沒有新文摟ˊˋ

摁摁摁!!!
今天暗暗廢話就到此為止
下次再繼續跟大家聊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