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2:21:27過去式

2009-01-18

 

刺刺: 約到ㄌ
B_小p: 摁阿摁阿
B_小p: 哈哈哈
刺刺: 嗯嗯
刺刺: 恭喜阿
B_小p: 這要多謝妳
刺刺: ??
B_小p: 要不是你跟我說要打給麻咪他們 也不會約到壓
刺刺: 那沒什ㄇ
刺刺: 謝卸自己ㄅ
B_小p: 哪有
刺刺: 那是勇氣
刺刺: 董ㄇ
B_小p: 哈
B_小p: 事嗎?
刺刺: 恩阿
B_小p: 哈
刺刺: 真好
刺刺: 能出去
B_小p: 妳不能?
刺刺: 可阿
刺刺: 但要去哪
B_小p: 哈
刺刺: ㄏ
刺刺: 孤獨依人
B_小p: 自照驚喜阿
刺刺: = =
刺刺: 沒驚喜ㄌ
B_小p: 是喔
刺刺: 等著被ㄊ整
B_小p: 最好是這樣啦
B_小p: 咍
B_小p: 哈
刺刺: 恩
B_小p: 哈]
刺刺: 怎ㄇ會突然把我ㄉ連結弄上去
B_小p: 甚麼??
B_小p: 不懂
刺刺: 無名
B_小p: 很早之前就用了ㄚ
B_小p: 又沒甚麼
刺刺: 恩
刺刺: ㄊ不知道ㄇ
B_小p: 我不遞每件事都要聽他的
刺刺: 妳是ㄚ
B_小p: 她知道阿''
刺刺: 妳是ㄚ
刺刺: 是每一件事都聽ㄊㄉ
刺刺: 不是ㄇ
B_小p: 我想通了ㄚ
刺刺: 不能聽我電話不能跟我見面不能跟我聯絡
B_小p: 不必每件事都聽他的
刺刺: 不都是ㄊㄉ想法
B_小p: 可是現在
B_小p: 我不是照自己想做的是去做嗎:?
刺刺: 但是ㄊ知道ㄇ
B_小p: 她知道我會打給妳
刺刺: ㄊ說???
B_小p: 她就說一聲喔
刺刺: ㄏㄏ
B_小p: 而已
刺刺: ㄊ會這樣想ㄇ
刺刺: 懂我要講什ㄇㄅ
刺刺: ㄊ不是我
B_小p: 不會又怎樣
刺刺: 董ㄇ
B_小p: 她都不幒我再想甚麼
刺刺: 嗯哼
刺刺: 那妳絕ㄉ當初ㄉ我懂ㄇ???
B_小p: 我不知道
刺刺: 那妳懂我ㄇ???
B_小p: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懂誰
刺刺: 恩
刺刺: 你們彼此不懂對方
刺刺: 愛ㄉ不辛苦ㄇ
B_小p: 我不知道
B_小p: 只知道
B_小p: 她跟我說
B_小p: 的話都很傷人
刺刺: 恩
刺刺: 我會ㄇ
B_小p: 有時候 (( 吵架的時候
B_小p: 她說
B_小p: 我胖超過48公斤就要跟我分手 = =
刺刺: 笨,這就是妳選ㄉ
B_小p: 好嘛!!!
刺刺: 我該開心ㄇ???
B_小p: 開心甚麼?
刺刺: 開心你選折ㄉ人是這樣
刺刺: 但是我能說
B_小p: 這樣會很過分喔
B_小p: 可是
刺刺: 我做不到
B_小p: 妳不會
B_小p: 哈
刺刺: 恩
B_小p: 我知道你不會
刺刺: 恩
B_小p: 我知道你分手前後都對我很好 因為這是妳的個姓
B_小p: 妳不會去傷害依個人
刺刺: 呵呵
B_小p: 你可是好好人耶
刺刺: 是這樣
B_小p: 是阿
刺刺: 好人種是得到自己想要ㄉ
B_小p: 哈
刺刺: 郝人種是得不到真愛
B_小p: 你得到了ㄚ
刺刺: 是阿
B_小p: 妳酐幸福 我感受的到
刺刺: 但是當初ㄉ你ㄋ
B_小p: 也很開心
B_小p: 當初的我?
刺刺: 當初ㄉ你我並沒得到
刺刺: 我ㄉ幸福開心你感受到?!
刺刺: 那妳ㄋ
刺刺: 幸福ㄇ
刺刺: 開心ㄇ
刺刺: 我知道妳會回答
刺刺: 不知道
B_小p: 摁
B_小p: 錯
刺刺: 恩
B_小p: 我會回答當初的我真的很開心
B_小p: 真的很幸福
刺刺: 恩
刺刺: 現在ㄋ
刺刺: 我只ㄉ是現在
B_小p: 因為你讓我忘了她
B_小p: 現在?
刺刺: 因為我讓妳忘ㄌㄊ
刺刺: 所以幸福??
B_小p: 開心是有時候 幸福是有時候
B_小p: 這是現在
刺刺: 恩
B_小p: 妳對我很好
刺刺: 沒有我哆對ㄅ
B_小p: 榛的
刺刺: 恩
B_小p: 阿?
刺刺: ㄊ給妳ㄉ
刺刺: 沒有我多對ㄅ
B_小p: 沒有妳的多
B_小p: 這是真的
刺刺: 所以妳會後悔
B_小p: 哈
刺刺: 妳也已經在後悔ㄌ對ㄅ
B_小p: 妳是在給我洗腦嗎?
刺刺: 沒有阿
刺刺: 我給妳洗腦有用ㄇ
刺刺: 講坦白點
B_小p: 說後悔也沒有
B_小p: 也不該後悔
刺刺: 我有女朋友ㄌ
B_小p: 這是我選擇的不是嗎?
刺刺: 是阿
B_小p: 我也有男朋友阿
B_小p: 哈
刺刺: 要洗腦早就被我喜ㄌ不是ㄇ
刺刺: 何必等到我有女友ㄌ財喜
B_小p: 哈
B_小p: 也對
刺刺: 我不是個花新ㄉ人
刺刺: 不是個會劈腿ㄉ人
B_小p: 我知道阿
刺刺: 恩
B_小p: 摁
刺刺: 你徹徹底底的後悔過想過ㄇ
B_小p: 我要來不及了
B_小p: =
B_小p: = =
刺刺: 快去ㄅ
B_小p: 摁摁
B_小p: 掰
刺刺: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