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2:41:44♡ Tin ♡

自以為是的愛情

 

 

 

就讓我埋藏那自以為是的愛情和他走下去吧

 

 

因為沒有勇氣選擇我愛的你

所以只好繼續和愛我的他在一起

 

誰叫我天生就這麼悲觀

不夠勇敢的去爭取自己要的

 

我以為這樣就可以不受傷

所以放棄了我愛的你

 

我以為被愛就會快樂

所以選擇愛我的他

 

從沒想過我愛的你有天也會愛我

但這不是愛吧

對你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

 

最近老是想起你

很憂傷的回憶

 

我知道這輩子只能和他走下去

 

所以就讓我埋藏那以為你也愛我的心

就這麼和他走下去

上一篇:可以不要長大嗎

下一篇:Qu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