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30:49☆ξ死胖子肥羽ξ★

我真ㄉ什麼都不想要 !!


 今天 心情壞壞 哀... 我不想交男朋友ㄌ

 玩ㄌ那麼久 最後才發現 自己一個人&朋友 是最重要ㄉ..

 一開始 我以為我最需要 最迫切ㄉ是愛情 不斷ㄉ尋找 不斷ㄉ..

 恩恩 那ㄐ個月 我的確認識ㄌ不少 我的確交ㄌ不少 但一ㄍ一ㄍ

 都沒有好結果 我得到ㄉ是什麼?是父母ㄉ責罵還有成績ㄉ墮落

 雖然 友遇到好男生 但4我突然發現 我..什麼都不想要!

 真ㄉ 突然覺ㄉ 自己一ㄍ人 也可以玩ㄉ很開心 自己一ㄍ人

 至少還有朋友在 自己一ㄍ人 不用顧慮東顧慮西 都離開吧!

 我想一個人 我不想在喜歡 就算喜歡 放心裡就好ㄌ 我不想交

 男朋友 所以 不要在纏著我ㄌ 最後還4繞回原點

 科科* 男朋友 是一種負擔 朋友 就好︿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