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1:55:13☆ξ死胖子肥羽ξ★

喜歡尼沒有道理

 最近 跟ㄊ聊ㄌ很多 很高興 又跟ㄊ重逢ㄌ...

 因為畢旅 我棉認識ㄌ ㄅ過 從聊天ㄉ過程裡 我發現

 ㄊ好像喜歡ㄉ是別人 那ㄍ人我ㄅ想說 因為ㄊ 我有點ㄅ開心
 
 (因為我認識....)

 ㄅ過 要4ㄊ真ㄉ喜歡 我可以幫ㄊ︿_____︿ 只要ㄊ開心就好

 (其實應該是我自己亂猜辣) 因為我很容易就悲觀...

 我很喜歡尼 從我開始進起英撘校車經過尼那站 尼一上車 

 我就很喜歡尼ㄌ 從我近啦啦隊看到尼 我就很喜歡尼ㄌ!

 我相信這是一見鍾情! 很喜歡尼 很喜歡尼

 但是二上開始 我退出啦啦隊 校車ㄅ在經過尼們那一站

 我開始找尋ㄅ到尼ㄉ身影 漸漸ㄉ 糊塗ㄉ把心交給別人 

 但 我找到尼ㄌ...

 我ㄅ會放手ㄉ 我也ㄅ會想放 因為我一值在找尼 找ㄌ((一年))

 我好感動 這4緣分巴 就算尼ㄅ喜歡我 我就算跟尼當朋友

 我也很開心 但如果有機會 我很樂意將心交給尼 這次是很認真ㄉ!

 好悶...我ㄉ心情 尼ㄅ了解...

 好怕尼被我嚇跑....我該怎麼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