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02:34☆ξ死胖子肥羽ξ★

這算腳踏兩條船嗎?


 那天過後 好不容易通通解釋清楚(爸媽方面) 東一直跟我道歉

 他一直說都是我帶壞尼ㄉ 其實是那天ㄊ騎車其道2點多 害我ㄅ
 
 敢回家 所以到最後是我說ㄅ要回家抖...後來隔天晚上 笨狗

 約我出來吃飯 那天我喝完久身體有點ㄅ舒服 但是我還4出ㄑㄌ

 笨狗又請我吃西餐 錢多==川 他會約我出來他說是因為東ㄉ關

 西 ㄊ想問我對東ㄉ感覺 其實我棉聊自己多過於東 哈哈 每次

 跟ㄊ出ㄑ都很喜歡穿裙子* 因為醬子比較女人味壓 哈哈 他每

 次抗到我都說"尼怎麼又穿裙子ㄌ 尼ㄅ怕冷壓?" 我心理想說

 沒關西︿︿尼會借我外套抖 科科 他果然很快就脫下外套給我穿

 超 超 超體貼抖!!那天我棉還到公園聊很久 聊我以前也聊ㄊ

 以前 ㄊ說ㄊ每天早上都會陪ㄊ前女友一起走去等校車 我說 都

 已經過去ㄌ 難道看ㄌㄅ會傷心ㄇ? 他說他還在等ㄊㄉ答案 我

 聽ㄌ覺抖ㄊ很傻..也有點小吃醋 後來公園有人在放煙火 ㄊ告

 訴我在她生日ㄉ時候ㄊ也放過煙火給ㄊ 所以瑞鴻抗到煙火特別

 感傷...我告訴ㄊ 以後我買一卡車ㄉ煙火陪尼放 科科* 這天

 我棉互相了解更深ㄌ...ㄊ真ㄉ很溫柔 是我見過對女生最溫柔

 體貼ㄉ男生 最會為女生著想ㄉ男生 他煙癮很大 一ㄍ小時可以

 抽掉一包煙 可是他支到我ㄅ喜歡煙味 ㄊ可以忍住好ㄐ估小時ㄅ抽

 ㄊ知道我會冷 每次都多帶一建外套給我穿 ㄊ知道風往哪邊吹來

 ㄊ會做在那邊幫我擋風 ㄊ體爹ㄉ舉動 就算ㄅ是刻意ㄉ 但我被ㄊ

 深深ㄉ感動 我ㄅ董 為什麼這麼溫柔ㄉ男生那ㄍ女生ㄅ要 只是

 因為家裡ㄅ準ㄇ? ㄊ不要我要! 就這樣 曖昧不名ㄉ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