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12:06☆ξ死胖子肥羽ξ★

瘋狗..瑞鴻.. 

 
 這天 小丸子又跟皮狗來在我ㄌ ㄊ棉這天說好要一起ㄑ找瘋狗ㄉ

 我就跟ㄊ棉衣起ㄑ見瘋狗 ㄊ上班ㄉ公司就在我家附近 那天

 ㄊ剛好下班 經過阿東介紹 我棉就認識ㄌ 其實是瘋狗叫阿東

 帶我ㄑ見ㄊ抖 因為阿東是ㄊ抖兄弟 ㄊ要幫阿東追我 那天 我

 棉再瘋狗家樓下聊超九ㄉ 瘋狗很愛抽煙 一跟接著一跟抽 害我下

 到ㄌ ㄅ過ㄊ很體貼 ㄊ馬上發現我ㄅ喜歡煙味 就立刻把煙熄掉

 一開始完全都ㄅ知道ㄊ棉載聊啥 因為又ㄅ同班ㄉ 後來我一直看小

 丸子跟ㄊ求救 因為我差ㄅ近ㄑ話題 小丸子也超體貼ㄉ 也一直

 故到我 真ㄉ很開心 後來跟瘋狗&皮狗都熟ㄌ 就聊很多 也

 覺ㄉㄊ棉人都很好 那天皮狗只是開玩笑罵我白吃 小丸子還很

 大聲說~尼趕罵ㄊ!! 哈哈 有人撐腰ㄉ感覺還挺ㄅ錯ㄉ~

 後來皮狗跑ㄑ買煙 我跟瘋狗就聊起來ㄌ 小丸子ㄊ優~ 知道

 ㄊ載幹嘛嗎? ㄊ把椅子搬到我跟瘋狗ㄉ中間 哈哈 因為我跟

 瘋狗一直聊 ㄊ口能吃醋ㄌ巴 ㄊ真ㄉ是很口愛耶 幫我提書包

 幫我拿袋子 那天小丸子載我 還讓彊屍看到 我只知道ㄊ臉臭到

 ㄅ行 那天ㄊ抖狀態"好像ㄊ也很喜歡尼 現在ㄉ我ㄅ知道該怎

 麼半"  我跟小丸子說 小丸子就說"那我加油囉!" 我就

 裝傻說"為蛇麼要家油壓?" 小丸子就說"秘密" 其實

 阿東ㄅ是說很帥 但ㄊ對我很好~說話又很好笑 我就4喜歡ㄊ

 這點 哈哈 這天 11點多才回到家 我媽咪又再開始亂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