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31:05☆ξ死胖子肥羽ξ★

錯誤的夜市相遇


隔幾天 貢丸找我棉一起去去逛中壢夜市 但 小僑不能去了

聽說是小丸子找我嘟 那我就去囉 小丸子還說一定會載我呢!

那天 在校門口 小丸子 貢丸 和不認識抖皮狗&他76

 老胡&他76 超怪抖組合 因為都找我不認識抖 ㄅ過小丸子

 還4堅持我去 我棉衣去 那天是皮狗ㄉ生日 所以ㄊ棉ㄑ喝蛇湯

 真4噁到抱!! 居然吃我同胞 不過皮狗超怕蛇還喝蛇湯

 一看到趕快跳起來 哈 笑掉我ㄉ毛~ 還看到活生生ㄉ蛇當場

 被殺耶!! 剪掉抖頭還會蠕動耶..我ㄉ媽呀! 有得吐ㄌ..

 我當然是沒喝蛇湯囉!喝完後 小丸子ㄉ朋友就先走嚕 後來我棉

 3ㄍ就一直逛 啥都沒吃 這是我逛過最爛ㄉ依次夜市 貢丸還一

 直問我會ㄅ會決抖很無聊 還一直罵小丸子把我找出來結果都害羞

 ㄅ趕跟我說話 哈 小丸子真ㄉ很口愛 跟ㄊ說話就一直對我傻笑

 後來我棉衣直逛 卻ㄅ知道老胡ㄊ棉一直等我棉 小丸子還跟ㄊ棉說

 快到ㄌ 其實根本就很遠== 因為這件事 後來跟ㄊ棉熟一點ㄉ

 時候 老胡跟我說 ㄊ棉已經超ㄅ爽小丸子每次都重色輕友 只顧

 76 連朋友都ㄅ管嚕 那天 因為10點多嚕 友臨檢 我棉就到

 小丸子家先躲一躲 趕快叫老塗來載我(因為只有ㄊ友駕照==)

 小丸子還傳簡訊跟我道歉沒在我 哈 真口愛 老徒再我回家ㄉ十後

 經過桃園凱悅 還看到小廣ㄊ棉正要ㄑ上班 趕快衝下車問ㄊ棉

 小僑到底去哪ㄌ 那天小僑中午就翹頭ㄌ 因為ㄊ要去找阿飛

 後來小僑到ㄊ棉抖公司ㄑ喝酒 幹 遇到一堆壞人 杰哥! 事

 ㄊ棉抖老闆 開保時捷優!!那天ㄊ棉還喝XO耶..分明就想灌醉

 僑..好險有山峰 杰哥事壞人!! 後來ㄅ之ㄅ覺 小僑跟山峰

 突然變抖很好 哈 阿飛被拋棄ㄌ 其實阿飛也很壞 ㄊ也是有企圖

 ㄉ!以為僑ㄅ知道嗎!! ㄊ跟杰哥還一起討論咧~ 哀..

 小廣也是... 但是 過幾天 還44友ㄑ找ㄊ...

 ㄅ過那是最後一次ㄌ~ 現在我棉都跟ㄊ棉沒啥聯絡ㄌ ㄅ過那

 天認識令一估更帥抖 >>>小白<<< 我跟ㄊ聊抖超開心抖

 因為ㄊ話多我話也很多 後來那ㄐ估禮拜我棉都聊抖超晚ㄉ ㄊ還

 約我出ㄑ看MV咧 ㄅ過我才ㄅ事笨蛋咧~ 我看過ㄊ歐 那天

 唱歌ㄊ也有ㄑ ㄊ交我很多事情 ㄊ才20歲耶 超年輕ㄉ 現在

 跟ㄊ變ㄉ很好~* 哈哈  發花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