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1:15:50☆ξ死胖子肥羽ξ★

男人! 是降子ㄉ!


那幾天...一下課就ㄑ桃園找小廣ㄊ棉~ 也ㄅ知道我是ㄅ是認真斗~

 但我知道我挺在意ㄉ!那天..好ㄅ容易ㄉ體育課..我卻沒打球
 
 因為那天我打給小廣 ㄊ居然對我說ㄊ旁邊有女人..還叫我晚點打

 聽尼媽放屁!都降子ㄌ 我還會打? 算ㄌ 我該看開ㄉ 本來就ㄅ

 應該那麼認真ㄉ 因為早就知道ㄊ棉是玩玩ㄉ 怎麼口能認真呢?

 ㄊ棉事誰押!而且我聯17都不到...跟一ㄍ23ㄉ..好笑!

 都ㄅ感讓洪爺ㄊ棉知道我棉有連絡..不過紅爺知道小僑跟山峰有

 聯絡..都是死台妹這大嘴巴 好險== 沒說我

 給ㄊ棉知道 大概就是世界末日來臨ㄌ..那幾天 還是墮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