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0:02:38☆ξ死胖子肥羽ξ★

我的故事..複雜的難以形容


 墮落 也只有這幾個月了! 我希望能好好收心

 我的故事 很多 很複雜 但都是我自己惹出來的禍..

 自作孽 不可活 從那天鬼屋遊說起吧! 那天我跟小僑

 認識了很多學長 鬼屋遊 也很開心抖落幕了 

 學長約我們下次再去唱歌~嗯! 走吧~ 那天 凱悅 樓下

 我跟小僑在那裡等學長 突然..有4個渾身酒味 穿著西裝

 看起來20幾歲的熟男 搭訕我們(其實是小僑==)

 一直跟我門聊天 要電話 我跟小僑很不好意思 

 學長他們一直瞪 不過我們才不鳥呢! 那時只覺ㄉ好玩

 所以當牛郎他們叫我們過去ㄉ時候 我們就跑過去跟他們聊天

 一開始以為他們做這行應該會很有錢 想騙騙看 哈 壞阿

 他們還為了我們開包廂在同一層 我們才唱了半個小時

 我就拉小僑過去牛郎那邊 誰知道! 才坐不到一分鐘

 學長他們就直接闖包廂嗆聲 把我們都拉回去 雙方開始落人

 真的很傻眼...但是我們才不鳥呢! 後來老塗留在牛郎那邊

 一直敬酒 想壓低事情 我跟僑就開始忙碌的兩邊跑 

 其實我想留在牛郎那邊 因為 學長..殭屍)) 爛窗))

 超噁ㄉ!!只會一直摸我 幹! 我不跑我就是智障!

 所以那天我就一直跑掉 只是怕洪爺生氣 所以才回ㄑ一下

 不過在那邊我認識了小廣 那天我沒喝醉 只是有點芒 那時

 我旁邊坐著小廣 我只覺ㄉ這男ㄉ好高 好帥優 情不自禁ㄉ
 
 給他報了下去 哈! 就這樣 我認識了小廣 那天 我芒ㄌ

 但我還是要陪健平去看電影 但我遲到一個小時 讓他超級不爽

 外加我又喝酒 讓他更不爽 他還帶了一個朋友 超級醜男

 我一直跟他道歉 還哭了..終於原諒我了 但換我不爽ㄌ

 原來他那天晚上叫我帶他去鬼屋 還要..去載他女朋友

 靠杯..他騙我 他跟我說他們早分ㄌ..過份! 當我智障

 前幾個月我還傻傻ㄉ等他 還一值約我出ㄑ..真ㄉ很!@##

 那天 我跟那個超級醜男一直聊天 其實我再問健平ㄉ事 
  
 誰想跟尼聊壓! 他還以為我喜歡他勒 沒辦法==我

 一喝醉 我就會變ㄉ很多話 不認識ㄉ都會裝熟== 

 那個超級醜男從那天就約我出去 要我電話 小即 吼><

 真ㄉ很!@#$% 我啥時才可以當醜男絕緣體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