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9:39:58☆ξ死胖子肥羽ξ★

血......算什麼


那天...我過的很難過  記得是星期二

 還是我門籃球賽的那天 瑞鴻傳來了一風簡訊 讓我心都碎了

 "尼騙我 我不喜歡騙我的女生 我想我們還是不適合"

 為什麼...他會知道..誰跟他說的  當禮拜天那天

 我還以為一切都沒事 我還以為一切都壓的下來 高興的跳了起來

 沒想到..一個一個的出賣我  頓時傻眼 他也告訴我

 他把我跟他的事都跟阿東說了 很好! 算了 阿東...我不曾愛過

 只是對他很愧疚罷了!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胡硯皓還可以裝出一
 
 副無所謂的樣子 真是氣死我了! 呂依珊..尼也騙我!

 不是說要落人的嗎?為什麼尼現在還可以跟他那麼好??

 那天我門講那麼久 尼哭 都是假的嗎? 只是為了騙我說出實情?

 我告訴尼了 我不希望傷害阿東 因為聽了他的故事

 我發現我真的很傷他 他媽媽說的對! 不該靠近我的!

 這天 我哭的很慘 我身敗名裂! 所有看似的好朋友 一夕之間

 全部消失 很好! 沒關西 錯由我扛 都是我的錯 

 我已經懲罰自己了 現在我會乖乖的 也只有楊杰願意陪我了..

 瑞鴻 我沒欺騙尼的感情 但我知道我欺騙尼那天的事..

 再說什麼..也無法挽回了..為什麼會變成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