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0:31:44☆ξ死胖子肥羽ξ★

春夢...哈*


 昨天去玩鬼屋...又冷又濕抖回家..

 真4累死我嚕辣! 所以囉~隔天早上請假在家睡大頭覺*

 不過...去完鬼屋還以為會夢到一堆怪夢勒..

 迷有想到..

 給我夢到 哈哈哈(流口水) 夢到健平跟我告白辣!!!!

 真4爽 真4有夠給他爽 無敵爽 無敵霹靂爆爽 爽爽爽!!!

 就夢到我棉在威尼斯抗電影~

 他突然抓住我抖腰 對著我說"容羽* 尼口以當我女友嗎?"

 當場嚇到....

 不過 奇怪勒==a 突然殺出一估程咬金>>圓凱琪 阿咧?

 突然走過來對我說~ "施容羽 真4重色輕友"

 然後我跟健平就傻傻ㄉ抗著她~ 恩 她走了..(乾她屁事壓?)

 繼續~別破壞我抖美夢! 然後壓 我就蹲下來大哭><

 (其實果是真抖 我真ㄉ會哭耶!) 我當然答應囉!!!

 後來我棉就坐在一起>>>>>高潮來囉<<<<< 哈 羞耶!

 我棉就KISS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到爆

 是真ㄉ該有多好壓~然後我就問他 為什麼之前尼不喜歡我?

 他就說"因為之前剛分手 心情不好 不想讓心情那麼複雜"

 說ㄉ跟真ㄉ一樣勒.........

 然後我棉就報在一起ㄌ..突然 拎拎拎 靠杯>< 是場春夢!

 幹 死爸爸 讓我多夢一下會死呀! 幹嘛這時候打電話來壓~

 說不定繼續夢下去友意想不到抖事發生呀! 吼><

 不過"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所以不要想太多囉~
 
 就當老天可憐我給我做一場春夢吧!打死我也不相信會成真~

 除非健平變成奶炮祥 哈>< 死都不要~ 破壞健平ㄉ美感~

 去完鬼屋都會做春夢 那我以後天天去鬼屋好ㄌ~ 哈*

 不過說也奇怪! 這ㄐ天跟健平聊~他也真ㄉ怪怪ㄉ! 我說去哪~

 他都答應 奇怪勒==a 以前不是躲我躲ㄉ要命嗎? 怎麼最近都會

 一直找我聊~ 還找我ㄑ抗電影 還找我ㄑ鬼屋 還說ㄊ朋友都迷友空

 屁辣 以前約ㄊ抖時候一直跟我說ㄊ要培朋友 怎麼以前友空 現在

 都沒空ㄌ?算ㄌ  我還真4愛幻想 回復現實吧!

 繼續當ㄍ迷有人愛抖喜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