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0:08:54☆ξ死胖子肥羽ξ★

合好嚕耶~*

終於講開嚕~也終於合好嚕!

已經一估禮拜迷有說話嚕~在班上還要假裝迷有抗到...

走路遇到也要繞路..很累耶!!

我生氣~尼終於知道原因~不是不跟尼說! 是希望尼過來自己道歉!

也不知道我幹嘛那麼生氣~我又不喜歡尼! 只是基於一種@#$%的心態吧

我也不知道耶...只知道尼很在乎我~ 也抗抖出來尼很怕我!

科科* 尼嘴真甜~ 說嚕我一堆好話~ 拜託*害我害羞嚕一下~

還4習慣有人疼吧!就算我不喜歡他~ 這種感覺我也不排斥

尼走ㄉ時候還對我說~"我的溫柔只對尼一個人"

害我傻眼....

好辣~抗尼那麼難過~ 原諒你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