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3:25:17☆ξ死胖子肥羽ξ★

海*好藍..



  今天* 去了苗栗通宵&新竹海邊~

  還不錯ㄉ一天~還以為很無聊ㄉ說..

  海*真ㄉ很漂亮 也真ㄉ讓我ㄉ心情好多ㄌ..

  最近原本有點ㄅ開心ㄉ說...

  因為我ㄉ寶貝最近都迷有上限..

  豬頭還是一樣智障..一直惹我生氣..

  突然發覺到..寂寞正一點一滴侵略我ㄉ生活~*
 
  雖然認識了他棉*((那群帥哥))

  畢竟只是網路上ㄉ...我也知道不口能..

  雖然都很帥辣~~可是走在海邊..寂寞洶湧而來

  我該怎麼半?呆呆ㄉ站在那嗎?

  還4我該答應他棉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愛ㄉ人不愛我
  
        我不愛的卻偏偏一大堆==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