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02:30:00尚未設定

你們

照片說:


要把大家湊起來還真難

K從兩個家教中間趕過來

穎大老遠從淡水坐捷運

哥當然是從宜蘭來

照相的是K 我們就留下這張在台北難得的相片..


--------------------------------

哥 從小我們的感情並不算好

興趣 個性都談不上一致

總是吵吵鬧鬧 生活也不算有特別的互動

直到他去了高雄

家人不過四個 卻分在地球的四個角落

人在異鄉 家人的支持最重要

難得的見面 用來吵架不就太愚蠢了嗎

漸漸地 或許是生活的衝突不再那麼大

我們越來越珍惜彼此溝通的機會

當然也因為年齡的成熟而能互相幫助與體諒

一起帶營隊 帶活動更建立了絕佳的默契

他有我沒有的強力領導和決策

我有他缺乏的耐心溝通與協調

說真的 我們沒有什麼活動搞不起來


K Kaeren

這個從小臭屁到大 卻也優秀到大的傢伙

說我們之中最厲害的是他一定不為過

宜中資優班 台大藥學系

身兼數家教 月入萬把塊

我真不了他腦中在想什麼

把自己搞的一級忙

整天不見人影

然後又愛遲到

反正就是缺點一堆

可是 他就是會幫忙

有事他就是會幫忙

對朋友真的沒話說的阿沙力




這個人就是龜毛

常有情緒又難相處

不過 他會騎一個半小時機車來陪你打球

你說 這樣能不說是嘛擠嗎

這個人真是標準的哥兒們

所以會跟我去爬聖母山莊住個兩天一夜

在立刻下山帶3天2夜的營隊

一個禮拜每天睡差不多4小時

我就是愛這樣可以一起瘋狂的人

--------------------------------

這群人 打從我懂事就認識他們了

一個是哥 一個是K 一個是穎

我們不是同學 卻都念同一所小學 同一所國中 同一所高中

共同的記憶實在太多了

我永遠忘不了我們第一首創作的歌曲

是我哥寫的詞 我和穎共同譜的曲

我們一起組的樂團來演唱

兩把吉他 一個主唱

加上最具水準的鼓手K

雖不成熟 但真的有趣

不過老實說 上了大學各奔東西

相處的機會變少了

生活的交集更是缺乏

可是每當想起誰是你的好友時

這些人的名字還是會出現

當你生活有難 或是有活動要一起分享時

這些人還是你的partner

畢竟 我們擁有太多共同的東西了

共同的童年

共同的營隊

共同的青年會

共同的清水地熱..

共同的中山瀑布...

共同的血腥大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