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01:08:41尚未設定

妳和我



我通常不太談妳的事

當然也不習慣留下記錄

我總是把最重要的感覺放在心中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可是我就是會這樣


記得小時候媽常跟我說

你哥回家都會說學校好玩的事

「阿你怎麼都不太提」

「是在學校過的不好嗎?」

從小到大在學校交到的好友也不少

所以當然不是過得不好

但我就是不會說..


妳常常抱怨我都不把感覺說出來

我也覺得很困擾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

默默給妳更多的關心與愛

妳常說 我不能永遠談這種看不見的愛阿!

我驚醒 對喔

所以我努力在改變

希望讓我們過的更好


同樣的理由

今晚 冷戰的第二天

持續的冷漠

所以我持續的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