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7:32:50親愛的阿楓楓*

我是真的喜歡你喔.

為你忙東為你忙西為你擔心
其實那都是因為我喜歡你

但現在這樣
什麼話都只能囤積在心裡
壓縮再壓縮 全部封在胸口

我想保護我們之間
無論是我與你之間
還是你與她之間
或是我與她之間

我不是英雄也不是聖人
但是 我只是奢望
能夠保護這份感情久一點

說我傻也好 怎麼樣都隨便
我只是不想要那麼快失去你罷了

喜歡上你之後 身體開始不聽話
我只是想要每天多陪你一點
為了一些詭異夢想 失去好多東西
卻告訴自己是值得的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這可能只能是秘密

 

我是真的喜歡你喔
可是 可不可以
不要喜歡我的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