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38:32﹥Bo﹑町ˇ

 ღ 公告 ﹑





    我 ` 柯布丁,
    現在在這裡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一 他媽的看我不爽就直接跟我說
      不要在我報台上搞洨搞屁的
      有種一點就當面跟我說
      當俗辣衝殺洨 !


    二 如果不合
      大不了不要當朋友
      我不會去犯你們
      你們他媽的最好也不要來犯我 !


    三 如果要跟我做朋友
      最好拿出你們的真心誠意
      不要跟我博心機
      不然要玩心機的話
      我一定會陪你玩到底 !



    以上三點請你們看清楚了 ` 嘴砲狗.
    告訴你們 ! 老娘我不是嚇大的 !
    有種嗆 , 就給我留名字 ..
    當俗辣幹洨 ? 很屌是嗎 ?
    說實在的 , 看沒有辣 !


    如果看懂了 * 麻煩不要再當嘴砲了 !
    真那麼想玩的話 , 說一聲 , 我一定陪你玩到底 !
    但如果只是純粹嘴巴癢 ? 請自己收斂一點 ..


    謝謝各位的合作 _
    廢話到此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