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8:00:38﹥Bo﹑町ˇ

 ღ 看破 ﹑






      別以為只有你們會看破
      告訴你們 > 我們也會
      別以為你們自己很威很屌
      告訴你們
      你們一點也不威 / 不屌
      因為你們的行為只會讓人感到可笑 / 幼稚


      你們可能不知道
      因為你們的幼稚行為 / 可笑行為
      讓很多人感到不予置評
      不過沒關係
      現在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吧 !


      你們可能會以為成天跟人家輸贏很屌
      可能會以為在學校抽煙、嗆老師、做一些其他人不敢做的事很威
      但我告訴你們
      其實是錯的, 因為你們越是這樣
      祇會越讓人覺得你們是一群思想未成熟的小鬼而已 ..

      或許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但我可以說的是
      至少我不像你們一樣幼稚
      成天打架鬧事 / 自以為很行 !


      我的好心總是被你們丟在地板上踐踏
      我的關心總是讓你們認為是在嘲笑
      那我是不是以後都不需要關心你們 / 對你們好 ?
      反正你們都很厲害阿 ` 反正你們都很行阿 !

      算了算了
      反正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我也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從今以後
      你們過你們的
      我們過我們的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我有事不會再找你們
      你們有事也不要找我

      你們看破我
      我也看破你們

      告訴你們
      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也說過了
      你們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們

      但是你們今天這樣對我
      那就不要怪我對你們無情
      反正至今開始
      我們不再有任何關係了
      就這樣吧 !



【草莓】=) &#9829 2008-05-15 19:17:19

別生氣,別生氣 !.

= ]

` 雅雅 ( ♥ ) 2008-05-15 10:58:01

親愛的布丁小姐

怎麼 ?

跟豬咩他悶吵架 ?

各退一步 海闊天空

如果你很成熟就要想想噢 =ˇ=

快合好捌 ˊˋ

 ゛阿傑 &#12 2008-05-13 04:17:30

  呵呵 !!


  我在我的報台都還沒看過你的流言
  想踹抱我的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