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7:51:06`堅強的微笑,,

☆﹑2008/11/22

 

 

 

 

             祝福你跟那女生可以幸福,

             儘管我心裡有多少的不願意,

             有多少的不甘願,

             我也只能默默祝福你,

             事情已經成了定局,

             做在多講在多說在多也無法挽回,

             謝謝你曾給我的回憶,

             也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更謝謝你把我的心傷的如此之重,

             不知道事情的的人,

             總說你對我很好我對你差?!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能說你真的很厲害,

             既然你們要這樣說,

             那我也無所謂了,

             要說就給你們說,

             反正我就是不好,

             也不是個好女人,

             你最好了,

             全天下最好的男人,

             壞人都給我當你做好人就好了,

             反正還是有一些懂我的人,

             知道我有多痛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