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9:11:35`堅強的微笑,,

☆﹑2008/11/18

 

 

 

 

               謝謝你們,

               你們說的沒錯,

               在爭下去什麼都沒意義了,

               畢竟無情無義的人是他,

               今天不是我不懂珍惜,

               你們說的我懂也明白,

               只是嚥不下那口氣,

               為何男人要變心總是變的如此快?!

               難道都不曾想過一個深愛過他的人嗎?!

               算了...

               反正彼此都是陌生人,

               之前那段回憶留在心裡就好,

               講在多說在多恨在多都沒了意義,

               我知道一切的事情會隨時間而去,

               你們說要我祝福他,

               我哪可能祝福的了?!

               現在一定是不可能的,

               為感情付出那麼多,

               得到卻是這種結果,

               要叫我如何說服自己去接受?!

               算了拔忘了拔...

               都讓過去的成為過去,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明天依舊會是最美好的,

               反正好機會多的是,

               又不是全天下男人死光光,

               像我家秘密情人就不錯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介紹個好男人給我認識,

               他真的不錯,

               我們都為彼此目標在打拼,

               所以要一起加油,

               謝謝你,秘密情人^^

 

 

 

                       不在去爭那些無謂的事情,

                       自己過的好就好,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