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2:45:47`堅強的微笑,,

☆﹑2008/11/18

 

 

 

 

            淦,

            你媽對我好我當然知道,

            我媽就對你不好膩?!

            我家人對你不好膩?!

            今天是你說要分的,

            原因是什麼?!

            你自己想一個人,

            結果勒?!

            分了就在那七辣七辣,

            分不到一個禮拜就上別的女人,

            你他逼我算三小東西?!

            好ㄚ,

            要講就一起講ㄚ,

            一張嘴花蕊蕊到底是誰ㄚ?!

            你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

            你是很愛淦我娘膩?!

            先問我爸在說拉,

            自己先說一套做一套的,

            我也不想看到你拉,

            你已為我愛看到你喔?!

            巴不得你快點滾的越越好算了,

            眼不見為淨,

            耖你逼的勒,

            你根本就是拿愛情當遊戲,

            不愛就甩愛了就上,

            你是有資格配啥感情?!

            沒錯你對我很好,

            我他媽對你就不好膩拉?!

            在外面說我不給你面子,

            你在大家面前罵我就有給我面子過膩?!

            到底是誰說一套做一套?!

   

 

 

 

                          哇勒淦耖攬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