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2:45:21`堅強的微笑,,

☆﹑2008/11/15

 

 

 

  

 

              鴻ㄚ哥哥:

              在我這段時間難過的時候,

              你總是陪著我,

              今天下課聽到人家說你出事,

              心慌了也著急了,

              為何要這樣對待自己?!

              你總是叫我別做傻事,

              我答應了你,

              而你今天卻這樣,

              你知不知道我很心疼也很難過?!

              你跟我說了好多道理,

              我知道對人說很容易,

              要自己做卻很難,

              可是你怎可以這樣?!

              你這超級大笨蛋大豬頭,

              真的很想把你腦袋敲醒,

              你要快點好起來,

              妹妹會一直等你好起來,

              你自己也答應我了,

              為何不能在堅強一點?!

              你要加油也要堅強更要努力,

              妹妹會一直等你回來的。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明天依舊會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