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3:19:04`堅強的微笑,,

☆﹑2008/11/14

 

 

 

 

 

              心情好很多了,

              呼...

              重新再來過,

              讓一切的事情隨時間流去,

              我會有更好的明天,

              沒有你我依然可以過的好,

              謝謝你曾給我的一切,

              也謝謝你給我的難過跟心碎,

              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也讓我長大的很多,

              姊妹都會跟我說,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XD

              現在是女人當自強餒!!

              對ㄚ對ㄚ,

              何必在去難過那些勒?!

              不是我們不懂珍惜,

              既然都擁有過了何必去在意失去,

              睡一個覺,

              眼睛睜開世界或許會更美好,

              加油吧!!

              還有更多事情去未完成,

              對你只有回憶了,

              在也不會有任何的感情,

              你過你的,

              我走我的,

              誰也無法干涉誰,

              你自己也好好加油吧!!

              為自己的未來去闖,

              你一定可以的,

              祝福你。

 

 

 

 

                         等到下一個天亮,

                         天空依舊是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