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6:22:58`堅強的微笑,,

☆﹑2008/11/09

 

 

 

 

         耖他媽低,

         恨透了,

         真的恨透了,

         討厭死了,

         真的很討厭,

         看到就噁濫,

         想到就噁濫,

         討厭也恨透,

         滾的遠遠好嗎?!

         我恨透了,

         真的,

         討厭這種feel,

         領悟到了所有道理,

         原來人都是做表面,

         也只是為了說好話,

         那何必說一堆勒?!

         我不希罕了,

         也不想要聽了,

         我要逃的遠遠,

         躲的遠遠,

         什麼話什麼問題都不想回答,

         看破一切人事物,

         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你他媽也只會玩,

         這樣玩人你很爽是嗎?!

         做人不要偏要做畜生,

         挖耖,

         搞不懂你媽生你出來做啥,

         做一套說一套,

         都給你說就好了,

         情緒反反覆覆,

         那槓麻還要?!

         要做那麼絕沒關係,

         頂多大家都不要ㄚ,

         死就死,

         難過就難過,

         反正我也沒差了,

         要玩大家一起玩,

         看誰先下地獄,

         耖他媽的濫人。

 

 

 

                我沒說誰,

                別對號入座,

                我自己清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