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8:59:14長不大的小孩

班級幹部〃★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本班的幹部出爐摟~




班長  — 盛王 ← 完全ㄆ意外的當選
副班長 - 玲a ← 聯絡簿抄的太好看了ㄅ 所以"當選"
風紀  - 係哇 ← 原本是鹽巴但 老師把我和他換ㄌ
副風紀 - 憶~ ← 人太好了 所以無條件當選
衛生  - 鹽巴 ← 就是我當了五六年的職位=   =
副衛生 - Ya ← 為了ㄆ讓鹽巴管所以要當副的…
體育  - ㄚ齊 ← 因為Mr.陳ㄆ當 所以升級
副體育 - 黃貓 ← 問他要ㄆ要當 ㄊ說隨便 所以上了..
學藝  - 曉涵 ← justㄆ知道要選誰 所以ㄆ變
副學藝 - 便當 ← 太可愛了~捨ㄆ得換辣 >  w  <"
總務  - 翔a ← 盡責嘛~!再辛苦一年唄~甘吧嗲:)
服務  - 嘉義 ← 不知道原因 但 就是他辣~!
車管  — 黃貓 ← 一年級是ㄊ 之後就沒在選過ㄖ












小老師

國文小老師 → 係哇
數學小老師 → 應該是魷魚ㄅ=   =??
英文小老師 → 曉涵
理化小老師 → 係哇
地理小老師 → 曉涵
歷史小老師 → 曉涵
公民小老師 → 動作超慢的百家
童軍小老師 → 還沒選~選玩我在改唄
美術小老師 → 米酒&婉齡
音樂小老師 → 不明=   = 但我要選魚丸︿  w  ︿























換成風紀 對我來說是個新的挑戰!!
因為國中都還未當過~沒有經驗 =    =
還好有個"有經驗"的憶 ㄆ然我就完ㄖ ← 不要說屁 憶就是你
對了~事先聲明 ㄆ然擔心有人會生氣
我可能會很機車 很嚴格 @  @!!
多多包含我ㄅ~ 還有ㄆ可以欺負憶 >  ︿  <"
麻煩大家和幹部配合喔~~!!


   pic 下雨天無聊拍的~鄰居的屋頂

上一篇:籃球〃☆

下一篇:ღ*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