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0:04:34長不大的小孩

畢業旅行〃★

哇~9月12.13.14要畢業旅行耶~
高興高興~>~<
但是..在畢旅前還要"模擬考"
如果考差的話
那玩的興致就少了一半了~
希望考好!!!























想起國小的畢旅
當時還是小孩子 老師規定特別多
回來時還要交筆記等等作業
讓我玩的有點壓力..
沒辦法~我就是乖
都聽老師的話 結果都沒玩到啥..
就管誰走失不見了 集合時間是否到了
但是 我還是很愉快
有朋友幾天的陪伴
就是我最好的畢旅~~
不過~~~























國中的畢旅
我要給他盡情的玩
因為大了點 會懂得節制
老師只會給我們大大的叮嚀
不乖 回校就"處分"
說真的~好有壓力..
『我開始 瘋瘋瘋
瘋的  不像我自己..』
嘿~我要加油"玩"
一定要讓同學大吃一驚
我要克服恐懼~~
想辦法~~≧~≦
























不管是去哪
只要有朋友陪伴
我都會是快樂的
最在意的是那段快樂的時光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瘋
當回憶時
心中有甜甜的感覺
讓我回味無窮




上一篇:淚≠累?〃★

下一篇: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