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25:10ˇ匿名象徵風格t/6

儀式))

一個人經過所有繁華的市區,

一個人做過無聊的蠢是,

一個人走在孤獨的夜晚,

一個人想過無厘頭的記憶,

一年過了又一年,

老了一年揪等於成熟了一年嗎!?

但是為什麼我卻一點都沒成長,

能為我做些人死去的法會一是嗎!?

悶悶的氣息能夠放過我嗎!?

不快樂的事情能夠遠離我嗎!?

絕情的事物能夠忘記我嗎!?

困擾的問題能夠放開我嗎!?

看不見所有的人...

聽不到所有的人...

聞不到所有的人...

感覺不到所有的人...

說不著的痛苦無盡的將來...

我走不過去種種的事情...

想用飛的嗎!?還是想用跑的!?跳的!?衝的!?

撞它ˋ砸它ˋ推開它ˋ

有沒有答案!?有沒有人!?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能夠讓我變的更絕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了解...不了解....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我不了.


)))))))))))))))))))))))))))))))

苦盡頭來一片天,

將心束縛走不穿,

無人曉得未人解,

明故天行往前飛。




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想著死去的領界點...沒有覺悟沒有回憶沒有感覺沒有溫度...

  沒有種種沒有故事沒有情緒沒有想法...你們敢嗎!?

    一刀一刀割在皮肉上...很過癮嗎!?很痛嗎!?有事過嗎!?

       都沒有人...都沒有人...呵呵...

            你們感覺到了嗎!?

               嘗試過了嗎!? 

             有人想過這樣的嘗試嗎!?





   呵呵 ......


              

   
戀* 2008-06-20 22:32:34

呃...
我跟你說喔!!我的心情4跟你一樣的...
因為我不懂還有什麼能留戀
好像只剩網路了!!
在網路上我才能發洩自己的心情呢!!呵呵~
所以你應該也知道我接下來想說什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