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51:09ˇ匿名象徵風格t/6

藥丸))


每天這樣重複ㄍ一ㄥ住我自己的笑容,

畢竟現在走的是美髮服務業...

每週走過一樣的路,

看了每天幾乎經過著同樣路的人群們...

做了一次次同樣類似的事情,

也做了同樣類似的可怕的夢...

一直再ㄍ一ㄥ我對其他人的心情,

不想讓朋友知道我的痛苦,抱歉...

不想讓家人知道我的難受,sorry...

不想讓工作夥伴們知道我的難過,對不起...

這些都是我不想讓其他人為我擔心的原因!!...

因為我真的會對你們感到不好意思...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能吸引著我去做呢!?

我想應該揪只剩技術的東西吧!?

如果學完了技術呢!?

是不是只是在這個社會上混口飯吃而已!?

每天每天每一天都感到明天好像要世界末日似的!?

我們人類哪時候會毀滅!?

地球什麼時候會爆炸!?

生物哪時候會決種...!?

難道這是憂鬱症嗎!?

我想應該不是吧!?呵呵!!

如果今天我騎著車過下一個彎!?誰會知道下一個彎會不會有來車!?

如果有一天我騎著車,直接撞上大卡車!?

這樣的感覺會是如何呢!?

無神ˋ無力ˋ無心ˋ到底什麼才是我真正的解要!!...

走不過一些種種的陰霾...

我的真正笑容呢!?我的真正的個性呢!?我的真正止痛藥呢!?

我的笑容應該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了吧!?

我的個性我想也回不去了吧!?

我真正的止痛藥應該找不到了吧!?

唉~~~~~一秒鐘過了...揪算拉了成千上萬個人,我想也拉不回你過的那一秒鐘...

回憶我不想保留,但偏偏讓我又再度喚起,重複做得可怕惡夢...我不要!!

一秒鐘過了揪別再回頭了...

上網查了自殺手冊,竟然發現一句很可笑的話,

就是:

給自己在一次的機會...

有誰會在給你那麼多的機會...!!

人死了可不可以在給我一個機會,在給它活過來!?

真的,真的,瘋了...

我的解藥在哪!?我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我的路該何去何從!?

情緒一天一天的墮落下去,回家的路,一天一天的回不去...
ˇ匿名象徵風格t/6 2008-06-21 21:40:31

to: 戀*

   謝謝你...

我有去看了你的報台了...

你也要加油...別像我這樣...

戀愛!?我不曉得戀愛是什麼滋味了!?...

抱歉...

不過還是謝謝你...

真的非常感謝你... 

戀* 2008-06-20 22:55:43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先別把事情想的那嚜遭押!!
可以想想有沒有轉折點呀!!
呃..
其實我可以體會一種...
絕望到一種地步,而想去死死算了的感覺喲!!
可是你只要想想還有什麼值得你記續留下的動力醬子就好了押!!
像我就是靠我的網友喔!!
因為他對我很好,我們就像男女朋友一樣會關心對方,
或者在乎對方有沒有想自己...之類的.
所以你可以試試用談戀愛的方式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押!!
以上只是我的&quot建議&quot菈!!
所以要不要聽也是看你,之後的事也只能靠你自己去決定囉!
有什麼需要就到我報台去吧!!呵呵~
^^千萬別以為我只想衝人氣喔!!我是真心想幫你的!!
摁摁,就是醬子喔!!

ˇ匿名象徵風格t/6 2008-06-18 20:05:32

to: 丸尾

 卸卸你...

你來我揪很開心了!!。。。

電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