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9:05:29[ ω ]+° 冰妞 ²

♥ ToDaY‵ (!!)*


  今天早上 ,,
  我媽突然間叫我起床去上課 *
  
  -------跳過懶的打--------

  摁 ˇ
  就打給奈ˋ葉 *
  問她們在哪裡 ‵
  好菈‵
  就準備去找她們 *
  再等捷運就先打給小冷
  嘿嘿 一ˇ一
  漺 (!)
  他要來載我 ˇ
  不用自己座車惹 一ˇ一


  沒多久‵
  小冷來惹嘎ˇ
  一路飆飆飆飆ˇ
  飆到大坪林ˇ
  我就跟他講說ˇˇ
  我要去找朋友不用到學校
  他就說 ˇ
  你不會早點獎噢 ˇ
  這樣就不用一路飆
  我們還可以先去逛一下街
  埃 ˇ 整個很敗持--”


  過沒多久 ˇ
  終於進學校惹 `
  噢ˇ很好 (!)
  我被她盯上惹一一
  她叫我每天早上找她報到 ˇ
  淦林娘勒 ˇ 當林姆嫌嫌沒事做噢


  數學課認真抄ˇ英文課猛睡 一一
  我是白目小孩 一ˇ一
  到放學 ,,
  哈‵
  我被留下來課後輔導ˇ
  因為遲到 一一 淦
  不過很快就放我走ˇ因為我不算是遲到一一
  今天沒什麼好事麻 (!)


  放學沒多久‵
  北鼻傳簡訊來找我去看安全帽ˇ
  就先買惹壽司去找他拉 ‵
  吃完沒多久他就去打電話ˇ
  摁 ˇ 車子來惹‵
  他好開心 =D 就跑去牽車車 =)


  牽完車車ˇ就先去加油
  噢ˋ加滿150欸 一ˇ一
  之後就去看安全帽ˇ
  後來就去堤防小訓一下車‵
  大直橋從堤防看真的好漂亮>”<
  北鼻還讓我練習騎ㄅㄨㄅㄨ 0ˇ0
  直線很好玩捏ˇ可是我不會轉彎 ><


  就匠騎一騎ˇ就回家家惹 =D
  真不想走ˇ北鼻又一直敢我走...
  唉‵不過明天夏先生要來學校接我 =)
  被親愛的載很幸福 一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