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1:46:21

輕視



原來妳對我們的友情
是如此的輕視

發生了誤會
連講都不講 甚至連吵都不吵
原來妳對我們的友情
看的如此的淺

我不可否認 我還有悲傷的衝動
而妳
似乎一點都沒有

或許我在妳心中 真沒什麼大不了吧!
我還太高估自己了 哈哈哈

我們的誤會
或許各自在意的點不同吧

我在意的是 我們是好朋友耶
平常妳開玩笑罵一罵我不在意
可是今天妳是用很嚴厲的臉
罵我一句(靠杯)
假如今天妳是我 妳做何感想

或許你在意的點是
妳叫我跟你說 我拖拖拉拉要講不講的
讓你很火

假如真是這樣的話
妳今天就可以因為這一小點理由
發火的罵我靠杯

我不知道我們的價值觀差多少
就在我的認知裡
我不會因為這樣 就對我朋友
用這種語氣 用這種態度說話

因為我知道很傷
所以我不曾這樣做過

或許這對你來說沒什麼大不了
但對我來說 已經是一個傷害

所以這次我沒忍下來了
我知道朋友之間需要的是互相包容
我包容過妳多少
或許妳清楚 也或許妳覺得沒多少

別人都跟我說 我被妳吃定了
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這是尊重 今天我尊重妳
哪天妳一定也會尊重我

或許是我真的想的太天真了
也或許是我自己太任信了
我曾說過 妳是我選擇的朋友
不管別人怎麼對妳
我還是會照我的方式對待妳

今天的爭吵 或許只是一點點
或許妳根本沒在意過
但對我來說 我努力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但是我無法逃避我自己的心情

我有難過 但是我會覺得不值得
或許我真的沒資格 當妳的好朋友吧
我太任信 我也自以為是
我們或許都好強 我們或許都任性 都ㄍ一ㄥ

我曾想過 我們會不會跟我的一個國中同學一樣
整整三年都沒有爭吵過
我們會很懂對方 就算對方不是完美
就算偶而會不悅對方
但都能盡量去看的她的好她的美
一起牽手走下去 當一輩子的好姊妹

但是今天我們或許沒辦法了吧
我很在乎 而妳似乎不是很在意

我想我沒必要這樣下去
這樣很蠢 或許會被妳看輕
但是至少我對我自己誠實對妳的感覺
也讓妳明白我的感受

以後沒能當好朋友
我會遺憾 但是至少我們擁有過這麼一段
美好回憶
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