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9:32:36M&M 巧克力

米蟲一隻

在高雄當了7天的米蟲

現在回家當米蟲..

下禮拜3就要去面試了耶...

好緊張= =

而且我還把在校成績弄丟了..

飯店跟火車票都訂好了...

我媽很說要跟我去~

面試完想直接到台北去

去看小恩恩>////<

嘻嘻~

小恩恩的拔把跟麻麻

應該沒空照顧我

不過沒關係

這樣我就自己到處玩玩

反正又不昰不會座車

路可以用問的啊

到時候真的迷路

就給他坐計程車回家

再叫小恩恩的拔把付錢(笑)

哈哈~~

小恩恩的本名又改了

不過應該是確定了

可是我就習慣較小恩恩嘛

對了!

可以去童玩節看看

還可以去九份逛逛

去淡水吹吹風

耶!~

下禮拜換在台北當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