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02:13:25小蝦

Spoon de Chop-「沖縄 歌の日」

星期六的晚上,不要想太多!

今晚是Spoon de Chop-「沖縄 歌の日」- 美麗沖縄原音分享之夜,地點是在歡樂的永康公園小舞台。期待很久的一個晚上,很幸運的,下午的大雨未造成活動延後 or 無法演唱的狀況,反倒是讓大家有了一個與候涼爽的夜晚。(中午時看到外頭的溫度計39度逼近40度阿~炎熱的可怕!)

比起上次,我們這回很早就來到了永康公園,這次在第二排喔!黑黑~震撼度百分百呦~

Olive把上回拿到的貼紙,貼在小筆記本上,大小剛剛好!
讚喔~用這筆記本記事,怎麼寫都會很high的感覺。

上回參加完10周年感恩音樂會,在當晚我已經是Spoon de Chop的粉絲了阿!
基於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的信念,還有我愛熱鬧的個性,可是大力宣傳了一下今晚的活動,烙了一群人來聽,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Spoon de Chop對沖繩音樂的熱情。

不錯!上回是六人小隊,這回加上後來歸隊的Liz與豪哥,已經擴增到10人的中型隊伍了!

以下是這回加入的新成員 ccc 希望他們今晚也玩得很開心

坐第一排的,當然是支持已久的死忠粉絲阿!
我們該感謝他們,有他們從過往對於Spoon de Chop的支持,讓Spoon de Chop堅持不斷的唱下去,我們今天才能有機會在這樣子的夜晚與Spoon de Chop一起大聲的唱著"伊呀沙沙"。

主唱-REI說:沖繩人在開心的時候,會說"伊呀沙沙"喔!

雨後的天空,漸漸恢復晴朗,隨著天空漸漸變黑,透著月亮的微光,夜色十分迷人。
約莫七點半~八點後,還能隱約看見幾顆星星,在光害嚴重的都市中,真的很幸運呢!

七點半,準時開唱。
今晚是純沖繩音樂的分享之夜喔!伊呀沙沙~

我很愛的幾首Orion Beer、淚光閃閃、島人之寶、島唄..今晚都有聽到喔!
最愛的是Orion Beer,哈~因為Orion Beer真的好喝,也是這首很high很熱鬧麻~最後那句"阿里乾杯"真的是炒熱氣氛到最高點~呼乾啦!

除了聽Rei桑唱之外,今晚吉他手-Akira難得的獻唱了兩首歌曲,其中一首是剛澤斌的妳在他鄉的日文版原曲-南方之星"真夏的果實"
我一開始還老覺得這是張學友的歌,一整個記錯了阿!

希望Akira早日康復阿~聽說他這兩天都因為感冒發燒,但今天還是很賣力的為大家唱歌,真的是太感動人了。

今晚Kenyu也有唱喔!
有一首是周華健-花心,日文原曲是夏川里美 "花",唱得很棒喔~
哈哈~我最後有大聲的跟唱中文花心的歌詞拉~ cccc

因為Kenyu唱的時候我在錄影,不過檔案還沒有處理好,先放我跟Kenyu的合照檔一下囉!

最後,一起大喊吧!"人生有多少夢想,就乾多少杯" 呼乾啦~

所有的照片:我的福利客

Spoon de Chop的資訊哪裡找?
Facebook社團
> PChome部落格

上一篇:可愛的和紙膠帶